close

與你分享我與彭奕竣醫師的交流經驗!
當初我接觸中醫之後,到圖書館找書看(這樣比較省錢),
意外看到彭醫師的書,當天熬夜將他看完,在看的過程中,非常激動,
既然有那麼多我不知道的內幕,而且根本沒有所謂的不治之症,
只有不會治病的醫生,心中五味雜陳,因此為之氣結,心想早一點看到此書,
我許多親人就不會妄死了,既感無奈也怨恨。

隔天我就循著書後的地址去找彭醫師,一番交談之後,我自願幫他推銷他的書,
還買了一些分送親友,藉著以往認識的朋友,希望更多人看到他的書,
因此我也影響了一些人,現在他們都認清了事實的真相,
遠離西藥了,當然過程中也有阻礙與困擾。

首先,有人就會質疑中醫真的那麼厲害嗎?
果真如此,為何有那麼多不治之症?

我都請他們去看書,另外我用事實征服了他們的懷疑,
我也自然成為他們健康的顧問。

我常作的事:
1.
將好文章與網站轉寄,希望擴大影響力
2.
推薦與推銷好書,希望大家改變觀念
3.
苦口婆心幫大家洗腦
4.
送藥施針以事實改變大家對中醫的觀感

經驗分享,希望各位同道一起努力!

醫鑰-揭開中醫的奧秘http://www.kocm.com.tw/

本電子書是彭奕竣中醫師精心大作「醫鑰--揭開中醫的奧秘」(199810 第六版)之電子版本,獲得彭醫師授權中醫之鑰網站編製發行免費流傳,以利國人了解中醫之奧秘。如欲購買"醫鑰"紙本(約四百五十頁)者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7488334     彭奕竣帳戶。平裝新台幣四百元,精裝五百元。各地志遠書局,金石堂網路書店有售(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4130164110&ActId=tornado&Nid=

這是一本以臨床近三十年經驗的中醫師觀點寫的書,本書勇於向主流醫療思維批判。也許您會讚嘆書中的解析,也許您並不同意本書的說法........不過,彭醫師確實運用中國先賢所留下的中醫理論與藥方,幫助許多教學醫院宣布無效的病人恢復健康。

常常發現許多網友,在找「治 *癌秘方」,期待有一絲奇蹟出現,希望能治療親人的病,殊不知如果不瞭解中醫原理而吃所謂的祖傳秘方或特效藥,往往會造成「吃藥頭,反藥尾」而無法痊癒。誤使國人以為中醫無法治癒癌證。本書經彭醫師授權製作免費流傳,提供給您幾千年來傳統中華醫學之治病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