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notreat.htm

  有許多病患來函希望我幫助他們,這些人一定沒有看清楚我網頁上早就聲明我這是學術網站,不是治病諮詢網站,所以請不要再傳真過來關於你們的病情說明,這是浪費時間的行為,請恕我見死不救,目前這些資料通通不處理,以後也不會處理的,請病人有病時立刻去找你們就近的中醫師治療,以免耽誤你們的病情,想要找我治只有一條路走,就是到美國來看我,不要不死心,沒有用的.

  我回台灣教人紀也是眾所周知的事,有些人想趁我在台灣時,幫忙看一下他們的病,我在這可以聲明一件事,就是請恕我見死不救,我回台灣只有一件事,就是把內經講完,就算你們找到我,跪下來求我,我也是請恕我見死不救一句話,夠明白了嗎? 你們為了自己一己之私妨礙到我專心教學,對你們有利嗎? 我要訓練一批實力堅強的經方家,將來造福大眾,如此我們可以有許多人手一起幫助大家治病,你們在我教授期間硬要找我治病對我來說是想要破壞我的教學計劃,我不會同意的,誰來說情都沒有用,一律拒絕於門外.

  教學是須要專心的,請勿打擾我們,有病的人應該去找我介紹的中醫師與我的學生看病,我簡單介紹一下徐崇振中醫師,他是位儒醫,英俊挺拔,為人善良,國學程度非常高深,待人和氣,前陣子他治療一位胃癌病患,吃藥一個月後,病患又到美國來找我治,在初診時我就心知此人已經被他完全治好,她只是因為台灣的腎衰竭製造醫院說,她的癌症指數雖然已經降到標準值以下,但是並不代表她好了,我太了解這些西得醫的一貫蒙騙手段,她一定是在檢查之前先告訴西醫她的病情,所以才導致如此結果,我開藥一週給她吃,同時要求她回台灣後去找另外一家腎衰竭製造醫院去做檢查,反正台灣到處都是這種醫院,同時不要跟他們說妳已經是被西醫宣判妳是胃癌病人,只要說妳覺得胃不舒服,請他們檢查看看妳得到什麼病了,於是她返台後按照我說的去做,結果當然是被這間腎衰竭製造醫院宣告說她胃非常好,沒有任何病,中醫沒有西醫說的存活率問題,因為存活率就是你可以活多久的意思,我們只有治好與治不好二種,此人胃癌被徐醫師治好,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們治這病從不失手,只要病人沒有被腎衰竭製造醫院動過,沒有任何西醫的治療,我可以說治愈率是百分之百,大家有病可以找他去治,為什麼要來干擾我的教學呢? 人紀班學生程度都非常高,其中有二位是狀元出身,徐醫師是民國80年中醫特考狀元,另一位是經過你們昏官李遠哲提議堅持教改後的第一類組大學聯招狀元出身台大電機系,其他學生也都是台灣精英所在,我收學生的標準很高,笨的根本無法進入人紀班,之所以如此收學生,是因為台灣的許多傑出青年都已經進入西醫學院,他們都懷抱著濟世助人的心態加入西醫的行列,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西醫是根本無法治病的,我收不到他們,但是又須要這些精英來傳承這千古絕學,因此當然要求學員素質要高,我每一位學生的資質絕對不比他們差,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將來這批學生會出現在各行業中,其中會有[佛醫][農醫][士醫][工醫][商醫][律醫]等等,他們將散佈在台灣各角落中,為民眾做出無私的貢獻,他們將比我更強更優秀,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具有非常深厚的愛心只有師父沒有,而且師父是個邪派人士,我這人脾氣非常不好,又兇又壞,沒有善心,找我看病是受罪,不是愉快的事,那為何要找我呢? 我早說過我是東邪嘛,誰不恨之入骨呢?請大家給我時間訓練這一批強將出來,到時是人民之福,找我看病把我累到氣倒而無法傳承此一任務,對民眾是沒有好處的,所以請不要癡心妄想了.

  上次教授針灸時,我因心慈接受委託治療兩位肝癌病患,一位沒有看到本人,無法親自診斷此人,結果病人往生,我心裡非常難過,另外一位是我相交二十年以上朋友的父親,我稱他為伯父,也是肝癌,受至友之託,我只看他一次,之後他還不乖乖的按時吃藥,結果在一個月前他也被台灣最大的腎衰竭製造醫院宣佈肝癌細胞全沒有了,這同時間發生的同樣的案例結果卻是一生一死,這說明了親自面診的重要性,小病遙控問診還好,但是這種重病就不行了,因此如果大家有重病時,請找我的學生治,教學期間只有我的學生可以跟我說上話,其他的都不行,因為我實在無法分神去顧慮病人,我雖身在台灣,但是無法跟病人見面,到時又是人命一條,損失的是病人ㄚ.

  大陸支援網站中的癌症病人我已經出手的將繼續幫忙,但是請記住一點我是遙控的思考病人的症狀,利用我的經驗在幫助已經面臨死亡的威脅病人,我也無法保證一定都可以治好,只能保證我一出手就是絕對盡力,畢竟病人我無法看到,所謂隔層紙如隔層山一樣,會產生盲點的,但是這些病人已經面臨死亡了,我能不出手嗎? 多少也是一搏,給病人求生的一個機會ㄚ,但是你如果已經做過西醫的開刀或是化療的話,請勿找我,因為這時盲點更多,許多次我都是因為無法弄清楚化療的後遺症而失手,所以這類病人請就近找中醫幫忙吧.請恕我見死不救.

 如果台灣或是中國人想到美國來學中醫,請到加州去,因為那裡有中文教學,同時此州的學分是被其他州所承認的,至於想找有教經方的學院,我告訴你一句話,現在全世界都沒有,只有一個人紀課在教經方,還有民間的師徒在傳承中,所以如果你想學經方只有兩條路,一個是自己研究或是找師傅,一個是買我的DVD,你無論到那間中醫學院去,都是一樣中西合併,都是中皮西骨的教授在教,所以你不用花心思去找,只要找間小中醫學院混張文憑就可以了,將來拿到開業執照後,再學經方吧.

 去年底我回台灣面試人紀班學生時,我十年前的一位天紀班弟子跟我說他有許多客戶想跟我見一面,我說只有見面我才去,如果找我看病就免談了,當我到現場後卻有一半來看我是有目的的,這些未經我同意而利用現場有其他人在時,在知道我不好意思拒絕的狀況下居然要求我替他們看病,我是在又生氣又憤怒的心情之下,才出手幫忙,當然是後我這位弟子被我罵到無地自容了,這事情過去也就算了,但是居然其中有一位女性,她是因為心臟病與氣喘問題來找我,此病在台灣西醫當道之下是只有等死一路,當時我出方治她,完全義務免費,此人被我治好以後,不但從未寫過一封感謝函,謝謝我的救命之恩,也未付過我一毛錢,居然還進入支援我的大陸網站中去干擾我義務救助貧困工農民,使用路人蜜的假名,一位網友說有心臟病與氣喘,希望我幫忙治,結果此女用路人蜜名字加入討論,她說去年年底在等一位美國來的醫師把脈診斷,當時此醫臉色非常不好看,她說的就是我,試問美國的醫師誰可以治她的心臟病與氣喘,也只有我了,因為當時我有被她們設計逼我看病的感覺,因此我當時非常生氣的在看,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看病,自始至今我從未收過此女分文,她被我治好以後從未來函說聲謝謝,這不打緊,我ㄧ生救過無數的人,我從未想過要他們跟我說謝謝或是付錢給我,因為我是自願的,現在大陸聲援我的網站裡有些重病之人,貧農出身,現在得到重病,除了自己無法負擔藥費之外,西醫也無法治,我在此時伸出援手救助中,結果此女還加入討論區,她在裡面冷嘲惡諷,妨礙我專心的幫助救回重病患的生命,她想盡辦法來破壞我的名譽,她想盡辦法不讓我專心的救人,此類小人我將不再容忍下去,我其實早已經知道她的名字與地址,她再如此做這種不仁不義的舉動,我要讓所有需要被我幫助的人都知道是此人在破壞我的義舉,我發誓只要她繼續如此做,我就停止一切的義診,因為我無法專心的救人,再做何義之有呢? 就讓這些貧苦無依的病人去恨這小人吧,就是因為她在其中做梗,所以你們無法得到我的幫助,大家去怪她吧,孔子說的沒錯,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現在我遇到了這既是女子又是小人集於一身的人,我們大家一起唾棄她,她只要不改,我就一定公告她的名字,讓貧困的農民都知道此小人是誰,是誰害死你的. 我從此女身上學到一個教訓就是請恕我見死不救. 因為她的關係所以現在我是鐵石心腸,無人能夠動搖的,讀者試想老天爺會給我智慧將中醫學好救人,而老天爺給她的卻是心臟病與氣喘,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老天爺看錯人了嗎? 老天爺會錯嗎?此女心術如此,所以她才會得到此病的,在我之前我相信她已經害過多少人都數不清了,所以她今天才會如此忘恩負義的對待她的救命恩人吧,現在我將她救回來,她又不知道要害多少人了,包括我在內,真是我救人的罪過.

    請大陸聲援網站站長幫個忙,我實在是很忙,一些根本無意義的人在發言時,請將之刪除,以免我浪費許多時間去看這些無聊的事,你如果給我一個能夠專心的環境,我出手救人就會很單純,我想你們是否能夠不要讓任何人都可以隨時登錄上留言,先讓他們寫給你,經過你過濾後再放上網頁,我就簡單多了,目前我只幫助求救無門又家貧無力負擔藥費的工農階級的人,因為他們無法負擔西醫昂貴的開刀與化療,對我來說反而簡單易治,一旦做過開刀與化療,救回來的機會也不大,因此我也不須要浪費時間去看了,有多餘的時間我就可以幫助更多之人了.

   一位住在紐約的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來找我看咳嗽跟氣喘,從一見面時,我就跟她說妳根本不需要如此辛勞的帶著小孩跑到我這裡來看病,這種問題靠電話問診就可以了,我開始診察兒子時就發現此子裡寒很重,心臟功能不足,這必是打疫苗的後遺症造成的,於是我問他媽媽,妳給小孩打許多疫苗嗎? 她一臉生氣的樣子說: [請問你誰在美國沒打疫苗過 ?] 此話一說完就被我罵一頓,我說妳在胡說八道,騙誰呢?我身邊的美國人早就都放棄再打疫苗了,美國衛生部門可以申請所謂藍卡Blue Card,有這卡妳的小孩不需要打疫苗就可以入學,所以只有相信西醫的人才會去打疫苗,不信西醫的就可以不打,這是個人自由,在美國誰都知道,妳不需要替自己找理由說因為每個人都打,妳根本就是因為愚昧的相信西醫,所以妳才帶小孩去打疫苗,而這疫苗的後遺症就是心臟受損,造成肺中津液過多,所以妳兩個小孩都有同樣的問題,因為妳帶他們去打同樣的疫苗所造成的,不然請妳告訴我為何妳的兩個小孩都出現幾乎同樣的問題呢? 她無言以對,此人本身相信西醫,可是從西醫那邊又得不到好結果,西醫只是一直使用類固醇,這種連笨蛋都知道的害人藥物當然是不可吃,她不願小孩吃這種藥,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找她根本不信的中醫學來治,結果還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從未正面思考過你們的愚蠢,你們的無知,她如果是對的,讀者告訴我,爲什麼她所生的兩個小孩都出問題呢? 此人從不反省自己是錯的,所以我相信她是不會改變她的錯誤觀念的,我只能跟她說,不要再吃中藥了,因為就算妳小孩好轉,妳也不會認為是中藥的功效的,此人因為被我當面拆穿她不信中藥,她必然會到處說我壞話,等到哪一天她得到癌症時,只剩我可以治她時,讀者認為她該怎麼辦呢 ?現在其中一位已經好轉,她卻不說,另外一位裡寒仍有,這裡我要先聲明一事,我必須停藥以免將來有一天她兒子得到腦瘤或是血癌時,她必然會認為是中藥引起的,讀者記得我說過服用口服沙賓疫苗的副作用就是腦瘤或是血癌嗎?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得到的,只有少數人會得到,現在此子就是裡寒仍有,就仍然存在這種風險,她另一位小孩已經好轉,但是現在我將不再為她小孩看病了,因為她在破壞我名譽中,等到她小孩發生問題後,她到處求救無門時,我要看看她是如何面對我,當她無法面對我時,她只有眼睜睜的看到自己孩還出事嗎? 直到目前為止我對於血癌是絕對有把握可以治好的,但是小孩腦瘤就沒有案例,記得十一年前我正在教天紀時,我的藥房助理他的女兒就是腦瘤,當時我在台灣無法直接面診,這種西醫學製造出來的癌症給西醫去收尾也是無用的,因而她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至今仍然苦惱於沒有小孩腦瘤案例,我想是因為他們的父母一被告之小孩得到腦瘤後,就已經失去決斷能力,因此都是給西醫治,所以至今仍然無一存活,而我又苦無機會治小孩腦瘤,所以我只能說如果不幸小孩出現這問題時,可能是無法治療了.

  做人要有原則,有女子被恩人救活,卻完全不知道感謝,反而去攻擊恩人,讀者說她得到心臟病與氣喘是否是天意呢? 現在有此二女子正在我的支援網站中利用假名在破壞我的名譽中,希望支持我的讀者一起幫我給她們強力打擊,使她們消聲匿跡.我對此二人的大原則就是請恕我見死不救.(12/02/2005.)

 再思之後,我經過冷靜後想想還是算了,我何須跟她們去計較這些呢? 她們可以不義,我何能不仁呢? 如此豈非跟她們是一條道上的人,病人無辜,何罪之有,我寬容大量些又有何不好呢? 請支持我的讀者不要跟她們一般見識,不須要替我出氣了,讓我專心來完成我的職志比較重要些,我唯一的敵人是西藥廠這龐然大怪物,又不是她們,我要救的是我代代炎黃子孫,怎能因為此二女子而分心呢? 光是我不治她們就已經是處罰了,干其他無辜病人何事呢?

路人蜜的連結:
http://www.hantang.org.cn/GuestBook/Guest_Reply.asp?TopicID=478
倪醫師,您好!
    前段時間,同辦公室的一位女同事,突然氣喘得厲害,兩眼無神,她艱難地寫了一個小條子,上面寫道"趕在我可能出狀況前跟你說一下:我有小兒哮喘史,10歲後很少發病,另外,心律不齊,心臟一直不好,血壓正常。多發心動心緩。如果去醫院,掛急診,需吸氧。已排除甲亢。中午起不適,3點心悸,伴心動過速,130-140間浮動,喫<貝他樂克>3顆,臥床休息。一直氣喘,背痛,心痛"。照她所說送去醫院,又是吸氧又是吊針,折騰了兩個多小時才稍稍平靜下來。後來有空的時候,詳細地問了她的病情,基本情況如下:
    一.生下來就有哮喘的症狀,呼吸不正常,比如衹要出門作客一次,回來一定發燒,或者哮喘,常常是喘得快昏迷了。在10歲左右,找到一個老中醫看了,有所好轉,現在一到春秋季節,還是不太能往人多的地方去的,對花粉,混濁空氣,煙味都敏感,去了回來一定不適,會哮喘。哮喘的時候,鼻子發癢,另外還是沙鼻子,碰不得。
    二.心律不齊不記得何時開始的,只記得小時候常常鬧心慌,坐著好好的,忽然就很難受不行了。後來查出來心律不齊,有時候漏跳,有時候多跳。心跳快的時候達到170以上,心速突然加快有兩種趨勢,一種是引發哮喘,四肢僵直冰冷,全身麻,左胸針刺般的痛,後背也痛,大口地喘氣,無法完整的說話,身體抖動地厲害;另一種就是心暴跳,震得後背通通直響,心一直往下墜,但不喘,衹是輕微呼吸不暢,可以說話,但身體不能大幅移動。從小到大,醫生的診斷大多是:先天的心肺功能不全,加上身體虛弱,免疫力和對外界敏感度過高。
    三.冬天特別怕冷,全身上下從臉到腳通通冰涼,腳腫得很大。
    四.家裏有遺傳史,曾經有年輕人突然發病就過世了。
    前幾日給她介紹了這個網站,還懇請倪醫師能為她診斷一下這個病情,十分感謝!

======================================================================

我只是路人啦  但是覺得你寫同事 和我情況根本就一樣   所以 寫一點經驗大家參考
心率不整   現在好多人都有 嚴重程度的差別  基本上是感冒時候吃西藥   造成心臟衰弱的後果  當然是一次又一次感冒慢慢累積而成的   關於這段 請看"中醫之鑰" 網站  有關感冒的文章 所以你的同事   從小氣管不好   常感冒 結果就常吃西藥治感冒  拖累心臟  造成其他大毛病 小毛病....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現在天氣比較冷 所以門窗都關起 造成空氣不流通 一般辦公室 大家都忙於手邊的業務 沒注意  所以你同事心肺不佳 一時缺氧的情況  其他人心臟尚可 所以不覺得氧氣不夠了 (因為本人比較敏感 每次只要一關窗 就馬上覺得缺氧 想把窗戶打破 )

氣喘發作的時候 會很難過    但是千萬保持附近空氣流通 打開窗戶 要有足夠的氧氣  不要一堆人圍著他七嘴八舌  那樣只會吸走他附近的氧氣 再把二氧化碳吐給他  所以他就更難過   一方面要你的同事不要害怕  要鎮靜 其實並不會死的  慢慢就會回復正常呼吸  在他比較緩和的時候  給他一杯溫溫的開水  喝一些  可以減緩氣管的反應  

心臟的問題 感覺痛最好的方法就是躺平 小睡片刻   體力回復就 心臟有力 就不痛了  其實送醫院的結果 也是被醫生折騰的很累而睡著  醒來就比較好  如此而已  ~~~還多吃一堆爛西藥  造成更多傷害   還有一個小辦法 就是把雙手搓熱 (要熱喔) 雙手交疊 放在心臟位置  想像心臟接到暖暖的氣  要放個幾分鐘 可以減緩疼痛 (沒氣功大師在 只好靠自己)

當然不是說不用看醫生會好  是說要趕快看中醫了 已經滿嚴重了 盡快治療 

但是並不用自己嚇自己 以為馬上就要跟花花世界說byebye 到閻王殿報到 沒那麼可怕啦 你的同事過度緊張嚇的 使的情況更嚴重  鎮定很重要 想活就能活下去  我之前生病時 比他更嚴重  除了隨時隨地的心絞痛外  脈博跳個10來下就會停著休息一會兒  還出去每天忙東忙西在街上跑來跑去 (因為我在等醫生從國外回來~~~結果醫生幫我把脈時 那個表情~~   *_*||| )   後來吃藥一個月就好多了  3個月後就很穩定了   然後就改吃藥丸改善體質

你的同事 現在開始 感冒千萬別再吃西藥 全部改吃中藥 避免繼續傷害心臟  最好什麼西藥也別碰 馬上看中醫才是正途  我在台灣 千里迢迢 無法推薦醫師給你的同事

還有每天要做一些運動 鍛鍊身體 走路30分鐘也可 增強心肺功能  你的同事可能也姿勢不良有駝背的習慣 長期下來壓迫心肺 造成氧氣不足 人虛弱 越虛弱就越駝背  姿勢也要改正  通通是連帶關係的              一句話 ~~~健康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