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0915157028@msn.com> 於 2011年11月8日下午9:26 寫道:

OO
 
經過一個月後
我想你應該有很深的感觸
 
治療的時間很少
卻花很多時間溝通觀念
 
觀念比實際的治療更重要
因為許多身體的反應只是假象
 
只要看透身體要傳達的訊息
治療只是枝微末節
 
中醫可以很簡單的治好很多病
只要願意用心
每個人都學得會
 
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很有可能身邊或自己需要醫療時
 
我常常就不在身邊
 
所以不幫人看診是我仁慈卻絕情的堅持
 
我可以跟任何人討論
但先決條件是要主動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上課是最基本的態度
如果一直沒時間
就是因緣不具足 
 
我以引渡人自許
能力有限
可以陪有緣人一起渡河
但不可能背著許多人過河
 
看過許多醫師
背著人過河
結果自己就陷溺了
 
因緣業力
要自了 (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