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 http://www.hulu.com.tw/dvbbs7/dispbbs.asp?boardID=12&ID=1287&page=1

我一個朋友有以下症狀

1..淋巴系統失調(目前沒有腫瘤)

2..僵直性關節炎(全身痠痛跟無力)

3..失眠跟氣虛

我先處理方式

1高麗人參+黃耆+天水黨(有去磺)

2冬蟲下草粉(自研)(洗靜=>除雜物=>烘烤=>研磨)

現在在加一罐

冬蟲夏草+疏經活血湯+川七+杜仲+酸棗仁+高麗人參

麻煩各位先進幫忙一下

還有更好的方式麼

先在這裡非常感謝各位

------------------------------

你有沒有考慮到可能是自體免疫的疾病?

依她的年齡來說淋巴問題跟同時發炎反應,有看過過敏,免疫相關的科嗎?

不確定病人病因我覺得你還是先不要輕易開藥給她 ,有時對病情可能沒幫助

病人如果在發炎反應或心煩睡不好有時人參反而不好

其它的我再想想~不過還是建議先去教學醫院檢查看能不能找出正確病因


------------------------------

家族其他人是不是也有類似情況 ?

遺傳疾病也有可能


------------------------------

他家族沒相關疾病

他本身已經在看風濕免疫科了

我是想到沒辦法也沒預過這樣

同時那麼多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